楓凪

出逃月色

1000+

超级无敌短打

小甜饼,无差,dk小情侣


“葛叶!看窗外,一起去海边看月亮啊!”

叶站在葛叶家的旁边,抬着头朝葛叶卧室窗户大喊,身上白色的衬衫尾摆还随着夏日晚间的清风摆动着,带来了今晚第一丝凉意。

“你看看现在几点啊!扰民啊叶!信不信我把你送进去啊!”

葛叶把窗户向上抬,半个身体侧了出去,随后便踩上了窗的边框,张开暗红的翅膀跳了下去。

“你怎么想的?大半夜去海边看月亮?这绝对会被蚊子咬死或者被热死吧!”

葛叶收起了暗红的翅膀,随便整理了一下刚刚弄乱白发,顺便默默地吐槽了一下叶。

“人家只是想和ku酱一起去看月亮嘛~ku酱竟然是那么觉得嘛~那人家还是自己一个人孤独的在海边看月亮好了~就这么一个人孤独的在海边等到死亡的降临,等到……”

叶导听到葛叶的吐槽立马往后退了一步,一只手松松的握着放在胸前,另一只手佯装着擦去落泪,配上被月光照亮的灰蓝色瞳孔,一副我见犹怜的样式

“打住打住,走吧走吧,再不看就没得看了,我还想早点回来睡觉呢。”

葛叶无情的打断了我们“叶导”精湛的演技,拉起叶的手就往海边走。

夏日里的蝉不知疲倦的鸣叫着,奏响了夏夜独特的进行曲。

“要不来比赛吧,看谁先到沙滩旁边最大的那块礁石!”

叶突然毫无预兆的拉着葛叶奔跑了起来,一边奔跑一边提出了一个正在进行时的想法。

“你倒是认真给我自己选择的权利啊!这已经开始跑了吧!”

伴着月的光辉和蝉的鸣声,两个穿着白色衬衫的少年奔跑在夏夜,超越了时间,超越了光阴,只留下了这个独属于他们的夏夜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第一!ku酱是我的手下败将!”

叶和葛叶累的站都站不直,对比一下叶倒也还好,起码一只手撑着礁石还能站立住,葛叶在到了以后直接就是一个直立消失,瘫坐着,靠在礁石上,一句话都说不明白。

“你  想  谋杀 你 男  朋友吗?”

几乎说一个字,葛叶的喘气声就够从盘古开天辟地说起了,简直就是要死掉的杂鱼怪吧!


叶默默给葛叶递了张纸巾,试图转移话题,嗯,对,他没回答。

“回我啊叶!”

“葛叶你看这个月亮它多大多圆。”

“你是不是想杀我?”

“真好看!感觉一辈子就只能看到一次吧!”

“别转移话题啊喂!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海面被月光笼罩着,散落着圣洁的光辉碎片,两人看着月光和波光粼粼的海面都没再说话。叶靠在葛叶的肩膀上,葛叶把手搭在叶的手上,十指相扣。

“要一直陪着我哦,我们会看无数轮这样的月亮哦。”

“嗯,会的,无论多久。”

“拉钩哦!违反的人要吞一千根针!”

“不要在这种时候破坏氛围啊!”

葛叶转过头看着叶,海风拂过叶栗色的发丝随风飘动,光撒进他的眼里,成为了照亮葛叶的星星。


叶戴着月光织成的头纱,在这个夏日嫁给了他。


——————全文完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